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林博橡胶有限公司

橡胶三角带及其他橡胶制品制造和销售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57767963266
  • 手机:15957786186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浙江林博三角带 高品质更耐磨A型三角带
浙江林博三角带 高品质更耐磨A型三角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1浙江林博三角带 高品质更耐磨A型三角带 
品牌: 林博
带宽: 13mm
周长: 610mm
单价: 3.00元/条
最小起订量: 30 条
供货总量: 9999 条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4 09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产品特点:1.耐磨2.橡胶帆布3.更长的使用寿命4.优越的长稳定性5.最小伸缩率6.良好的耐热、耐油

产品卖点:1.具有高抗张性,耐磨性能特佳,使表层有顽强之抵抗性。具有高长度、低伸长、配组公差小等优点。更耐磨,使用寿命更长。2.强力缓冲橡胶选用高抗绕性,高耐磨,低压缩变形橡胶,能保持胶带在使用时的正常断面形状,保护胶带中心的抗张体。

适用对象:砂光机、杀菌机、输送机、粘合机、喷码机、包装机械、食品机械、矿山设备、传动带、汽车。退火炉、洗碗机、摩托车、烘干机。

广泛应用在钢铁行业、石化行业、环保行业、电器、电子、机床、纺织行业、包装行业、造纸行业、食品行业、印刷行业、电缆行业、陶瓷行业、电动机械、铸造机械、输送机械、工业机械设备等。

询价单